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平台客户端 更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崇义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大调查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8-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厘清乡村发展思路,实现乡村振兴,近日,崇义县检察院积极融入县域工作重心,由该院检察长曾涛、副检察长朱满媛分别带队,深入关田镇镜尾村和丰州乡丰州村一线开展大调研活动,为全县村域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据了解,此次调研主要以入户调查、召开座谈、查阅历史资料等形式展开,要求对镜尾村440余户1600余人、丰州村480余户1900余人进行每户必查,通过调查重点了解农村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全面分析实现乡村振兴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思路。

目前,入户调查等工作已基本结束,该院正在进行资料汇总、问题剖析等工作。下一步,该院将以综合调研报告的形式上报县委、县政府,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图文  肖骆)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崇义县城北大道 邮编:341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