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平台客户端 更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孟钱到崇义县检察院调研督导
时间:2022-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3日,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孟钱一行到崇义县检察院就脱薄攻坚、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崇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赛及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施赛检察长就崇义县检察院今年以来攻坚、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



01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检察职能,办好身边小案,让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切实感到公平正义。

02

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群众能力,加大12309检察工作宣传力度。持续做好各类案件当事人回访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检察服务水平。

03

要把准宣传要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宣传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崇义县城北大道 邮编:341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