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平台客户端 更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预防校园欺凌,阳光伴我成长
时间:2023-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预防校园欺凌
阳光伴我成长



近年来校园欺凌案件频发,为防范和遏制校园欺凌,增强同学们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的意识和能力,9月4日至11日,崇义县人民检察院的法治副校长们来到了学生身边,为他们带来“面对欺凌 勇敢说‘不’”的法治课。







活动中,法治副校长们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集中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产生原因及危害”、“如何预防和远离校园欺凌”四个部分,以课件、视频、案例以及法律条文的形式,向同学们解释有关校园欺凌的各类问题,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校园欺凌,勇敢向校园欺凌说“不”,并依法进行自我防护。

学生们对于课程内容十分感兴趣,并承诺既不欺凌他人,也会勇敢拒绝被欺凌。









下一步,崇义县检察院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通过检察履职进一步促进司法保护与“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五大保护相融与共,共同守护祖国的未来健康成长。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崇义县城北大道 邮编:341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