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平台客户端 更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创新形式 让普法教育更走心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崇义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以“知行家”为载体,组建了普法宣传队,积极开展案例讲解、法律咨询、争议调解等法治宣传活动。

  “知行家”是崇义县推出的联系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民生项目,旨在培养温馨的邻里关系,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提供暖心的亲情服务,探寻城市治理新路径。

  据统计,自进驻“知行家”以来,崇义县人民检察院共开展活动10余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0余人次。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崇义县城北大道 邮编:341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