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平台客户端 更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崇义县检察院干警获评 “赣州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优秀个人”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吴书毅 三级检察官

赣州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优秀个人



热/烈/祝/贺



近年来,崇义县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崇心”未检工作室为依托,以综合履职、一体履职为抓手,精准筑牢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检察屏障,依法打击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类犯罪,依法能动履职综合推进支持起诉、司法救助心理疏导法治宣传等工作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专用接待窗口,为妇女儿童提供“一站式”检察为民服务,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下一步,崇义县检察院将在全链条惩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犯罪、加强特殊妇女群体权益保障、推动形成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合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妇联、共青团等有关部门单位的协作配合,共同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关爱工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崇义县城北大道 邮编:341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