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平台客户端 更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省院监所处处长夏波一行到崇义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日,省院监所处处长夏波一行来到崇义县院开展调研。期间,崇义县委书记许志辉,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政陪同调研。

     

  座谈中,夏波处长详细听取了崇义县院曾涛检察长对2015年以来监所检察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崇义县看守所进行现场调研,对该院获得国家二级规范化检察室荣誉表示充分肯定。夏波处长就做好新形势下监所检察工作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期监所安全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增强做好监所检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监所检察工作力度,强化与地方政府、行政机关的沟通协调,加大对监所检察的保障力度,注重监所检察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监所检察内外部工作环境;三是要坚持依法履职,全面履行刑罚执行监督、刑事强制措施执行监督、监管活动监督等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刑事执行公平正义和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崇义县城北大道 邮编:341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