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平台客户端 更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江西崇义一男子因口角杀死妻子 深夜埋尸
时间:2016-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夫妻争吵本常事,狠下杀手法不容。江西崇义男子因与妻子发生争吵、拉扯,一气之下将妻子活活打死,为逃避罪责,又埋尸灭迹。因案情重大,昨日,江西省崇义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将该案移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来 自 西 陆 军 事 http://www.xilu.com

  据查,2010年10月中旬的一天傍晚,张某花100元替其儿子领回初中毕业证回到家中,其妻认为不该花这样的钱,夫妻俩即在厨房内发生争吵、拉扯。其妻从拉扯中争脱后,从灶堂门前的柴堆里拿起一根柴棍想打张某,张某立即走出厨房到屋外的余坪上,其妻从后面追赶用手拿的木棍打张某的左肩一下,张某还是往前走,走到自家猪栏处,其妻又想打张某时,张某转身夺下其妻手上的木棍,朝妻子的头部、左臂连打两棍,将妻子打倒在地,紧接着又朝其妻的脸部连打二、三棍,看到其妻头部出血就没有再打,将木棍丢弃后独自一人来到进出家里的小路上抽烟,约30分钟后,张某返回现场,看见其妻头部地面上有一滩血迹,于是摸了一下其妻的鼻孔,没有气进出,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

  张某回到家中躺在床上考虑如何处理这件事,为了不被人发现,决定把尸体掩埋。当夜十二时左右,张某从猪栏内取出两个塑料袋,一根尼龙绳,一把锄头。用两个塑料袋分别从头和脚套进,再用尼尤绳扎紧,把尸体抱上三轮摩托车,带上锄头,再用水冲洗干净血迹。之后,骑着三轮摩托车来到省道赣丰线进入另一村子的路口,将尸体拖入小山坡,用锄头挖好坑,把尸体掩埋在坑内。事后,用水冲洗干净车上的血迹返回家中。

  作者:刘德平 李春崽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崇义县城北大道 邮编:341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