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平台客户端 更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未检
崇义县检察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主题检察开放日
时间:2018-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赣州65日电(通讯员 林  霖)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提升检察机关群众满意度。531日上午,崇义县检察院根据高检院、省院、市院的统一部署,举办“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主题开放日活动。

 

         崇义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满媛致欢迎词后,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负责人林霖介绍未检职能,并播放《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宣传片。

    与会嘉宾分别参观了院检察官文体中心和未检心理疏导室、不起诉宣告室、让各位嘉宾更深入地了解了崇义检察院未检工作的职能,便于更好地监督检察工作、提出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与此次座谈的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县委、关工委、教育系统、章源居委会代表共16名。座谈会上,崇义县检察院用PPT形式汇报了本院未检工作情况,发放了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及未检宣传册。与会嘉宾充分肯定了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及我院未检工作成效,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效果突出,在未成年人保护、预防犯罪及为失足孩子纠偏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最后,朱满媛副检察长对各位嘉宾热情参与开放日活动、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群众满意度。

 

 江西省崇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崇义县城北大道 邮编:3413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